莫文蔚台灣金曲獎六提名

 

莫文蔚笑言「苦盡甘來」。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台灣第22屆金曲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,莫文蔚憑《寶貝》大碟獲得6項提名,首次推出國語大碟的何韻詩即入圍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,2人不約而同心情激動,圈中好友亦紛紛留言祝賀,大讚她們為港爭光!

何韻詩憑首張國語大碟《無名詩》即入圍今屆台灣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提名,何韻詩率先在微博留言:「哇,我暈了。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!我好像從來沒有試過入圍甚麼會激動到流淚……謝謝謝謝!」心情激動得可想而知,她又感謝好友親友永遠比自己更早感動落淚,還笑言新居風水真的很好。

消息一出好友及藝人們在微博上即瘋狂留言祝賀,好友容祖兒:「掌聲鼓勵。」曾攞過歌王獎的陳奕迅:「勁。替你高興,令人興奮!恭喜我們的超級菇菇!」蔡卓妍:「恭喜阿詩…好棒啊~為港爭光~」Sammi:「心血無白費!流下眼淚前,先接受將會接二連三的各方恭喜。外面的世界多精釆,也不及你的音樂精釆。你的音樂多年來都是我情緒的寶貝良伴。恭喜你喔。」楊千嬅 :「恭喜!努力耕耘的回報!」

至於同是香港歌手的莫文蔚(Karen)亦成績斐然,憑《寶貝》一碟獲6項提名,僅次於周杰倫的7項提名,何韻詩也為Karen道賀:「恭喜Karen!奉碟必入圍,太強了!能跟妳一起提名也太榮幸了!」Karen在微博上說:「一萬個開心!入圍那麼多項提名我太激動了!謝謝我生命中每一位寶貝,讓我趕快生個寶貝兒慶祝下!」正在香港的莫文蔚,原來剛完成盲腸炎手術,聽到6項提名後大為開心,但卻要依醫生吩咐,不可笑得太用力,因為有開刀的傷口,還笑言「苦盡甘來」,剛割去盲腸,即給她大量獎項提名「補一補」。她還在微博祝賀阿詩:「我們一起為港爭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