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拍攝雜誌,尺度大開,露渾圓美胸。(圖/截自男人幫)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有甜心主播之稱的吳怡霈,近來轉戰演藝圈,最近為雜誌拍攝封面照,尺度大開,穿著一件白色比基尼,露出渾圓的完美胸型,火辣身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嘴裡含著湯匙的模樣,更是性感指數爆增。
吳怡霈性的突破,讓許多人都稱讚,不少網友直呼「不知道前體育主播身材這麼好!」、「好想成為妳嘴裡的湯匙」、「太性感了,果然好有魅力」,雜誌上架後,獲得許多好評;不料吳怡霈的妹妹買回家後,父母才發現,她的尺度過大,令吳媽媽怒氣沖天大吼:「妳當我還活著嗎?」

▲吳怡霈性感登雜誌封面,尺度大開。(圖/截自吳怡霈微博)
她坦言:「在拍攝雜誌前非常焦慮、緊張,至於要穿什麼衣服、露多少倒不會很在意,只希望是漂亮呈現就可以了,因為都決定要做這件事了,就會盡力去做。」不料在家裡卻因為這件事鬧得滿城風雨,還好爸爸解危:「嘗試一次就好了。」但其實爸爸也不敢看。

▼▲吳怡霈拍攝雜誌,尺度大開。(圖/截自男人幫)


這期的介紹如下:
Heartbeat Moments
認真感受人生每一個時刻的吳怡霈,目前的幸福指數是…心跳1000。
統計數字顯示,世界上心跳最快的動物是蜂鳥,據說每分鐘高達600下,若處於飛行狀態,心跳更可達1200下;而心跳最慢的動物鯨魚,牠們的心臟一分鐘只會跳10下。人類則是每分鐘平均心跳70下,更進一步的統計資料顯示,哺乳動物一生的心跳總數高以億計,而人類更是高居哺乳動物之冠,達到三十億下。以平均數字來說,人一天的心跳次數約莫10萬下。今天,我們要跟從體育主播台轉型藝人的漂亮寶貝吳怡霈共度10萬下心跳,順道聽她分享她人生中過去、現在以及未來令她心跳最快的幾個重大時刻…
曾經是三立及緯來體育台的記者和主播,09年11月離開緯來,輾轉加入偉忠幫的藝人,去年7月開始成為金星娛樂旗下藝人,現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之一,1980年2月9日出生的她雖然與其他年輕女孩比起來有所差別,但這樣的突破似乎讓大家不太能接受。
不過來點他代言內衣的照片吧

這期的男人幫也有不少照片,拿個幾張來看看

統計數字顯示,世界上心跳最快的動物是蜂鳥,據說每分鐘高達600下,若處於飛行狀態,心跳更可達1200下;而心跳最慢的動物鯨魚,牠們的心臟一分鐘只會跳10下。人類則是每分鐘平均心跳70下,更進一步的統計資料顯示,哺乳動物一生的心跳總數高以億計,而人類更是高居哺乳動物之冠,達到三十億下。以平均數字來說,人一天的心跳次數約莫10萬下。今天,我們要跟從體育主播台轉型藝人的漂亮寶貝吳怡霈共度10萬下心跳,順道聽她分享她人生中過去、現在以及未來令她心跳最快的幾個重大時刻…
妳說自己很會講話,但不愛聊天?
講話的專長是用在工作上,可是私底下我不是個愛聊天的人,我應該屬於慢熱那種人,雖然大家都覺得水瓶座好像跟誰都能聊上兩句,那是在公開場合,我必須逼自己跟人家聊幾句,但私底下我如果跟你不熟,就不愛說話。我妹的朋友都說「妳姊感覺很活潑,很喜歡跟人家聊天。」但她就會在她朋友面前破壞我的形象說:「不,她在家就是個死樣子,跟她在外面的形象完全不一樣。」我回到家其實會一個人在房間裡做自己的事情。
反差這麼大啊?
可是很奇怪喔,有外人在就不一樣,當家族聚會時親戚們來我們家,我又會跟他們很熱絡聊天;有時候我覺得刻意要跟別人聊天會有壓力,但工作時不會。我想這跟我的月亮星座有關,我的月亮在天蠍,跟水瓶很衝突,所以我的內心性格和外在性格是非常衝突的。
話說回來,妳真的不懷念當主播的日子?
老實說,其實還滿懷念的。我喜歡突如其來很大的壓力感,那會讓我有種亢奮的感覺,卸下主播之後,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…
沒想到妳竟然愛壓力。
我私底下是一個很懶散的人,出去旅遊可以完全不規劃,拎著一個包包就出去了,到那邊再想要幹嘛,我是這種人,但唯獨在工作上不是這樣,我在工作上和私底下差非常多,工作上我一定會準備得非常齊全,然後去工作,因為我不想被人家認為我沒做功課,我最討厭在工作上被別人否定我的表現,所以在當主播時,通常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要有百分之一千的專注在工作上,不能出一點差錯,因為是live播出,而那段時間是屬於個人的世界,沒有人可以搶走妳的世界,也沒有人可以分享妳的世界或剝奪妳講話的權利,那段時間的壓力超級大,可是也可以讓我短時間內get ready…
妳一定很有成就感。
對,超有成就感的。所以不當主播後有一段時間,我還滿沒有成就感的…譬如說,去上電視節目錄影,大家常常在等待…
可不是,等到人老了不過,上節目有時也要有表演項目,那應該可以給妳壓力吧?
喔,對。一直到了前陣子我去上《康熙來了》要練舞,我是有肢體障礙的人,會同手同腳,叫我坐著講話可以,但拍照擺動作表情或跳舞都是我非常不擅長的事,對我來講很困難,所以為了上它的舞蹈單元,我去練了整整四天的舞,每天都練到凌晨一兩點,累到一回家就攤在床上,連妝都來不及卸就睡著了,那時候也不知道辛苦是為了什麼…Kimiko老師教我怎麼站、擺什麼動作,我連翹個屁股、扭動都覺得好困難;我這一年來所有的運動量應該都在那四天用完了,哈。上節目跳了舞之後,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,因為那四天很辛苦,上去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很不錯的,突然覺得自己不是那麼舞蹈白癡,只是一直以來沒有開竅,習慣否定自己,所以從來沒想要去嘗試。這次被逼著要去學,有那麼多藝人,我又不想輸,所以就很努力學、認真呈現,這是我近期以來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。

那我們今天的拍照有給妳壓力嗎?
很大的壓力。從我經紀人跟我說要拍FHM的那刻起,接下來的兩三個禮拜我都很緊張,非常地焦慮,有時間我就看雜誌上大家都怎麼擺pose,可是又覺得自己擺起來怎麼都沒感覺…
有在家對著鏡子練習嗎?
有啊。不過後來我自己體會,動作並不是最主要的東西,其實表情跟眼神是最重要的,然後我看雜誌後歸納出一個結論,就是大家的身體都放空,可是眼神又傳達出某種訊息,那種東西很難揣摩,眼神好像是在放空,可是又可以在眼神裡讀到什麼東西,那是最高境界。我焦慮的是我能不能做到這樣的表情、動作,至於今天要穿什麼衣服、露多少倒不會很在意,只要呈現是漂亮的我都可以,因為都決定我要做這件事了,就要盡力去做。
這樣聽下來,妳對自己好像要求事事完美
工作上是,如果工作上有一點點小差錯,我就會回去哭很久,難過非常久。
所以在當主播曾經哭過?
有,白天出去採訪,回來後寫專題,晚上又要播報,所以一整天行程很滿,不是只有在主播台上報報新聞,記者做的事情我們也要做。出去採訪可能會因為一些狀況delay時間,也就等於delay到後面所有工作,沒時間準備播報內容,就會播不好,回家會大哭,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大哭了,覺得自己今天表現不好。進演藝圈後,上節目表現不好,去談話性節目沒有講到我要講的話,我表達的東西被別人誤解意思,或者是這個主題跟我預想不一樣,我就會覺得很沮喪,可是不敢跟任何人說,就自己一個人大哭…
(汗)今天應該有照schedule走吧
有。
幸好沒妳再加一筆大哭紀錄。聊聊新工作吧,台灣女主播轉投演藝圈的例子還不少耶,妳當時會有「降格」當藝人的掙扎嗎?
我從來不這麼想,但是我身邊的朋友、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員,大概都是這麼認為,我的很多粉絲也完全不能苟同我從主播轉藝人這件事,因為主播給人感覺是高高在上,社會地位很高…但我只想告訴大家,沒有這回事!主播也是人,我們也會吃喝拉撒睡、有很多出糗的事、會在私底下挖鼻孔…當時有很多人勸我不要,說演藝圈很亂啊,想紅要看運氣…可是當我在主播這個工作上已經找不到樂趣、已經彈性疲乏,我就不想做了;到後期,覺得上班賺錢只是為了想要出國玩,為了賺錢而工作,不是對這個工作有熱情;我不想我的人生變這樣,想看看有什麼可能性…跳出去是更好還是更不好,沒人知道,但我只跟爸媽說,我想試試看我的人生有沒有什麼不一樣。他們原本很反對,因為主播轉藝人發展好的沒有幾個,所以會很擔心。我告訴他們,我希望對人生不要失去熱情,後來他們還是很支持我。

那妳私底下還會參與棒球活動嗎?
不只是棒球,溫布頓比賽我也有在follow。
會去場邊看嗎?
以前當主播時,每次去場邊看都會走不出球場,因為會有太多人一直圍著妳要簽名,我不想給朋友造成困擾。而且去了,坐哪邊都不對,我跟那些球隊都熟,所以坐在哪一隊的看台都不對…即便我現在是藝人身分,還是要保持中立,因為球團經理對我都很好,我不可能去得罪任何一個人,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電視機前默默支持他們,希望幫他們衝高收視率!
上回見面時,妳向FHM澄清的第一件事就是,妳根本不會運動也不愛運動,那妳究竟會什麼?
我會在場邊當啦啦隊加油,哈哈。我現在有在做瑜伽啦!
瑜伽算運動?很勉強
因為我不喜歡流汗。
那妳一定不愛熱瑜伽。
對,我記得第一次去上熱瑜伽,到後半段就坐著休息,根本呼吸不過來,而且很喘,我心想:我是在進行一千公尺賽跑嗎?怎麼那麼喘!有冷氣房的瑜伽比較適合我。我還會游泳,因為即使流汗也還有冰冰涼涼的水!另外,我也打桌球,因為我爸的關係。
不愛運動會不會也不愛勞動做家事?
因為我跟爸媽住在一起,所以不用做家事,家裡都是我媽在打掃,她有潔癖,交待我做家事她又覺得不乾淨,最後還是她自己來。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家事就是洗碗,因為那不會流汗。如果要我拖地、擦玻璃什麼的,我不要。
是要勾引他,是氣氛會很好;買一些輕食回來在家裡吃,看個DVD,點線香或精油,讓環境感覺很放鬆;燈光一定要開隱藏式的黃光,絕對不能是白光,光線要調得很柔和…
原文網址:  辣圖/甜心主播吳怡霈 大露渾圓美胸超火辣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姓名:吳怡霈(Patty)
綽號:俏麗甜心
年齡:29歲(1980╱02╱09)
身材:159公分╱42公斤
三圍:32、24、35
學歷: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系畢
趣聞:今年6月16日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球,練球時被熊隊2壘手蔣智聰丟到下巴導致瘀青,被笑長鬍子
自我評價:外表看起來像公主,骨子裡很平民
經歷:2003到2007年為三立新聞記者兼主播;2007年5月到緯來體育台至今,陸續主持《緯來體育週報》、《棒球週報》、《緯來體育新聞》、《籃球週報》、《棒球HOT ZONE》、《運動大使團》等節目


無名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ei69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