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村長姦淫一神婆,剛一入底,神婆說:進來是死。村長忙退出,神婆又說,出去也活不成。村長問神婆如何是好?神婆說:進進出出保你平安。
昨天一女生手機被偷了,急得沒辦法告訴我同學,我同學那是相當鎮靜,掏出手機便開始跟那小偷發起簡訊聊起天來。  
同學:媽要給你匯款五千塊,你把你匯款帳號告訴我!  
小偷很快回:039***********。  
同學:不對吧?我記得好像不是這個!  
小偷: 哦,這是我新辦的銀行帳戶,你先把錢存到裡面吧!
同學:好的,不過存款還需要你的身份證號碼確認,你把號碼也發過來吧。
過了一會兒,小偷:A20*****。
同學:咦?怎麼只有九位?你身份證號不是十位數嗎?你認真點兒好不好,要不媽就不給你寄錢了!
小偷很快回復:嘿嘿,剛才打錯了,應該是A20*******。  
同學:好的!乖哦,你就老老實實地坐在家裡等警察叔叔來抓你吧!
然後我同學把身份證號碼送到警察局,結果今天下午就拿到了手機!
本人腐女你們懂的。一日,腦神經斷路,和我媽大侃GAY的瑣事。我媽是大學的圖書管理員,印象是傳統封建,賢良淑德的,中國女性的一切典範。故意的,問我媽,我是男的,還是GAY怎麼辦……我媽打毛線頭沒抬的一句,找個帥的,力氣大的,能扛煤氣罐的……,煤氣罐……煤……氣罐五雷轟頂下,我又不死心的問,那GAY沒陰道啊。我老娘抬頭瞪我一眼,懂不懂什麼叫雞姦……OXOX不能以為老媽沒文化晴空霹靂下,我外甥女還華麗麗的走過,拿著清明用的菊花,嘴巴裡唱著,菊花殘 滿地傷,滿地傷…………
學歷高了就是不一樣
1、我父母是醫生,周圍的叔叔阿姨都是大夫。   有一次,一個阿姨去買菜,對賣肉的大師傅說「師傅,來一個豬腎。」   搞得師傅一頭霧水,沒有理他。這個旁邊過來一個人說:「這個腰子我要了」   於是,肉攤上剩下的唯一只豬腰子,被人搶走了。阿姨鬱悶不已。  
2、第一次去十食堂吃龍鬚麵,之前只看過別人吃得香噴噴,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,就跟那個師傅說:「師傅,那種麵條直徑比較細,大概不超過2毫米,然後還放了兩個二分之一的煮熟的雞蛋,湯裡還有……」   我正想說「綠色的葉子狀的東東」   師傅就說:「打卡吧!」   可我一看就一塊五,感覺龍鬚麵不應該這麼便宜,就重複了一下:」師傅,我要的是那種……」   」行了行了,龍鬚麵嘛,我聽懂了!」
3、以下是俺們那年獻血的時候,某位仁兄同醫生的對話,呵呵。  大夫:同學,請把胳膊彎一下。  同學:彎曲角度是多少???  
4、當年大四的時候,夜談,我和屋裡的人解釋我們南方有的一種瓜,這麼描述的:」大概直徑10cm,形狀就像是心型圖案繞著它的對稱軸旋轉一圈出來的空間體」,結果被鄙視了一晚上,第二天還繼續鄙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