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媽媽把克絲蒂塞進垃圾桶裡,助她練就一身軟骨功,以塞進狹小空間維生。(圖/取自Dailymail)


英國一名女孩從小就罹患嚴重的幽閉恐懼症(claustrophobia),但她終於克服了恐懼──因為媽媽把她塞進垃圾桶裡,而今她練就一身軟骨功,以塞進狹小空間維生。
23歲的克絲蒂(Kirsty Nicholson)現在在馬戲團中的角色是「瓶子裡的精靈」,但她早在6歲時就被發現有幽閉恐懼症,她加入馬戲團之初,只想表演歌唱,但因一身軟骨,被告知她的任務是「塞進小瓶子」裡。
怎麼辦呢?克絲蒂的母親愛莉森(Alison)乾脆把她塞進洗衣籃和垃圾桶裡,不但幫她克服了幽閉恐懼症,還讓她玩上癮了,不停地展現她的軟骨功,只要看到「狹小」的空間就塞!
克絲蒂常故意把自己塞進家裡的衣櫃、狗籠、洗衣機裡,把家人都嚇一大跳。「我媽一早起來,發現我在她身邊的垃圾桶裡;我妹去鞋櫃拿鞋,看到我在裡面。」克絲蒂說,當她沒跟著馬戲團巡迴表演時,「我沒其他事好做,就到處塞嚇她們,現在她們都被嚇習慣了,看到時就一笑置之。」
克絲蒂透露,「我的筋骨向來很軟,但在狹小的空間就會『石化』,當我被告知必須扮演瓶中女孩,我沒想到我真的能辦到。」克絲蒂從7歲起就很迷馬戲團,從不錯過任何一個巡迴表演,進入戲班工作是她的終極夢想。
為了能更完美地塞進只有81公分高的玻璃箱,克絲蒂甚至去割掉盲腸,「雖然動手術聽起來很可怕,但我沒有一點猶豫。」

↑圖/取自Dailymail

原文網址: 幽閉恐懼症女孩塞進垃圾桶 練就軟骨功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19/11623-2690299.htm#ixzz1EPXy2NR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