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999朵玫瑰,在大庭廣眾下說出愛的宣言,這是時下常見的求婚方式。不過,一定會成功嗎?那可很難說。北京一名男子就在情人節使出這浪漫招數,感動不少路人,女方卻不領情,板著臉指責道:「是想讓我難堪嗎?」原來她與男方早已分手。

《北京晨報》報導,14日中午12點左右,一輛白色LEXUS駛入萬達廣場,車上下來3名打扮時尚的年輕男子,其中一人仰望大樓高喊女友名字,另外兩人緊跟在後,幫忙拿著大束綠色玫瑰及大聲公。這一幕很快吸引大批路人圍觀,一些人掏出手機拍照,一些人則交頭接耳猜測,究竟是哪家的「富二代」來求婚。

經過10幾次喊叫,一名漂亮女孩從大樓裡跑出來。「嫁給他!嫁給他!」隨著圍觀者起鬨,拿著綠色玫瑰的男子迅速跑到女孩面前。然而,出人意料的是,女孩臉上沒有笑容,反而板著臉質問喊叫的男子:「我們都分手了,你這麼做是不是想讓我難堪啊?我以後還怎麼在這上班?」

「我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看…」男子委屈地說。最終,女孩沒有接受玫瑰,甩手跑回大樓。男子顯然對突如其來的打擊始料未及,在現場等了幾分鐘,見女孩再沒下來,悻悻地上車離開。

不少圍觀者留在原地感嘆,這麼感人的舉動,女孩竟然不領情,「要是我肯定同意了!」不過,也有人調侃說,愛情應該用心經營,而不是在物質上鋪墊。據男子朋友透露,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,特意訂製了那999朵綠色玫瑰,傳說中綠色玫瑰只存在於天上,代表著永恆的愛情。

↓北京男捧999玫瑰求愛遭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