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hompson突發奇想運用萬聖節時使用的化妝品,繪出第一個作品-大黃蜂。(圖/截取自Mail Online)


嘴唇也可以變成動物王國!美國有一名21歲的女子Paige Thompson突發奇想將嘴唇當成畫布,運用萬聖節時使用的化妝品,繪出一個個可愛的動物,並且將這一系列的作品命名為「動物脣膏」(Animal-ipsticks)。
來自德克薩斯州(Texas)的Thompson表示,當時因為無聊所以拿萬聖節的化妝品來玩,隨機把嘴唇塗成黃色和黑色條紋時,才發現若是畫出臉孔就可以變成一隻大黃蜂,也因此誕生了第一個作品。整個創作過程通常是先上基底色彩,再添加條紋、眼睛或耳朵等細節,每隻動物大約需花費半個小時左右。

↑維妙維肖的變色龍彩繪,是以嘴唇做為基底。(圖/截取自Mail Online)
Thompson將作品發表在網路上之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她指出,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是大黃蜂和狐狸,接下來打算繪出美洲虎、斑馬、猴子、鸚鵡和狗,並且會持續擴大這個「動物王國」。

↑大黃蜂是Thompson的第一個作品,也是她最喜歡的其中之一。(圖/截取自Mail Online)

藝術家派奇湯普森有一個狡猾的想法時,她皺起在前面的鏡子,開始畫這些驚人的動物圖案 - 在她自己的嘴唇。

現在,她的獨特採取面對面的畫已成為互聯網的感覺,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追隨者她的網站,並引發新的創造需求。

這位 21歲的她感覺無聊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些萬聖節的化妝,她的一個孩子,並開始畫色彩鮮豔,可愛的動物,她的嘴,然後他們拍照。

A red crab

紅蟹:派奇需要半小時在鏡子面前每一個創作畫

A red fox smirks on Paige's lips

阿紅狐狸:早期創作和一個派奇的最愛

A bumble bee on Paige's lips

阿大黃蜂:第一期派奇的'動物,ipstick的創作

她開始用大黃蜂,然後是狐狸,因為她的動物園長大,她命名為他們'動物 - ipsticks'。

派奇需要半小時 在鏡子面前 每畫創作,開始用基色和添加細節,如條紋,眼睛和耳朵。

到目前為止,派奇創造了大黃蜂,黑色貓,狐狸,蟹,毛毛蟲,河馬,變色龍和熊貓,堅持一個基本的調色盤,紅,藍,黃,綠,黑色和白色。

她的童年集水性塗料用小刷子來了,但她已經買了其他刷子,讓她得到更好的細節。 但她不肯花錢買昂貴的品牌化妝。

A caterpillar design on Paige's lips

A purple Hippo design on Paige's lips

毛毛蟲和河馬:派奇開始基色,並增加了一個細節,如條紋,眼睛和耳朵

Panda design

一隻熊貓:'有這麼多動物,我不認為我會江郎才盡,'說,派奇

佩奇來自德克薩斯州,受到啟發,自己嘗試後的藝術欣賞口紅在臉上繪畫的其他藝術家。

'我幾乎已經沒有什麼事可做的房子,所以我想我的運氣和一些老朋友萬聖節搽臉,我們使用了,因為我還是個孩子,'她說。

'我的第一個動物口紅,大黃蜂,甚至沒有形成為一個主意,直到我畫我的嘴唇黃色並增加了一些隨機的黑色條紋。 這在當時顯然是必要的一張臉。

'我認為結果很可愛,所以我做了幾個。 我從來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會喜歡這些照片。'

A black cat on Paige's lips

一個黑色的貓:派奇的創作留下成千上萬的球迷想要更多

A colourful Chameleon design on Paige's lips

多彩變色龍:'Animnal - ipsticks'幹擺脫厭倦和一個老集萬聖節塗料

派奇繼續說:'我選擇做動物,因為我已經做了大黃蜂,所以我想我能擴大後,動物王國。

'畢竟,有這麼多動物,我不認為我會永遠跑沒了主意。

'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大黃蜂和狐狸,因為那是我的兩個第一,最可愛,動物 ipsticks。

'我不是一個巨大的化妝球迷,但我是一名學藝術的學生,並與不同的媒介很有意思,也很自然給我。

接下來的動物行派奇的唇治療是打孩子是美洲虎,斑馬,猴子,鸚鵡和一隻狗。

Read more: 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article-1357959/Animal-ipstick-A-new-face-painting-gob-smacking-success.html#ixzz1EPYHdjTR

原文網址: 嘴唇變畫布? 美女子繪出動物王國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19/11623-2690297.htm#ixzz1EPY8tti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